情人節又到了~~ 雖然這是小娃和海豚在一起的第一個情人節~~
但小娃並沒有很期待~~!!

原因是這樣的~~

我跟我家寶貝說:「北鼻~情人節我們該怎麼過呢?(一臉期待幸福樣)」

寶貝回答:「情人節很重要嗎?我們每天都像在過情人節啊~(裝傻呆瓜樣)」

於是~~就降~~~!!

小娃從興奮外加期待情人節到來的心情
-->迅速掉落到慶慶菜菜的忘記什麼叫情人節了啦~~!

但是~~

當天北鼻卻給了我一個小驚喜....

寫了一些話給我...

雖然不是什麼甜言蜜語~~但卻讓我隔外感動咧!!

那晚~~也臨時帶了我去吃一頓浪漫燭光晚餐~~

這樣的實際浪漫~

感動卻也深刻的許多~~



那晚的路西法~~好多情侶~~~

老闆很會做生意~~把店裡的大燈全關上~~

只剩小燈和點了許多蠟燭~~把氛圍搞的很浪漫~~



那晚只出套餐不出簡餐~~

我點份烤雞忘了它的全名了~~好好吃喔~~

但是,唯一缺點是~~
要吃它~得不顧形象才可以!!哈~~~




連吃個餐都要搞怪~~~
累不累啊?北鼻??


情人節快樂喔!!



這週末和惠琦、海豚去墾丁幫忙~~

墾丁的假日遊客非常多~~

下午沒什麼事~我和海豚去了南灣~

覺得每攤出租泳具的老闆都很黑~~因為都好貴!!

連個不起眼的游圈都要一百元~~真的是吼~~


但海豚想玩水,於是我們還是屈服了~~

租了一個原本150元的小沖浪板~~
硬跟老闆凹到100元...嘿嘿~~  (雖然還是感覺貴)

帶著沖浪板~~和海豚下去大玩水戰~~~

可惜沒帶相機沒拍到任何照片~~

玩完沖浪後~~繼續回店裡忙碌的工作著~~

哇~~認真的男人最帥了~~

當初~我就這樣被吸引的~~



墾丁Amy"s的餐點還算不錯!!



下次~我們再一起去玩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0922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