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瑾寶貝寫了一些話送我

我知道她關心我

不論我們相隔多遠

不論我們多久沒聯絡

我們就是這麼有默契

我們關心彼此的心  堅定的存在著

瑾寶貝   小娃真的好愛妳喔

妳說的話   小娃會認真的記在心裡的

瑾寶貝讓我想起梁靜茹的那首「三吋日光」旋律和歌詞

一直在我耳邊徘徊

" 希望我愛的人健康 個性很善良
  大大手掌能包容我小小的倔強
  你的浪漫只有我懂欣賞
  能讓眼淚長出翅膀飛離我臉龐"

讓我想起和海豚寶貝剛認識、剛交往的時光

現在想起來   還是覺得很奇妙

大家總是對我說

我們不像是同一個世界的人

我總笑著對海豚說

我們一定很不搭   否則大家不會一直這麼說

可是   我相信自己的feel

相信海豚會帶給我快樂   努力帶給我幸福 

即使在愛情的國度裡並不完美  

我仍想緊緊守著這個自以為是的幸福

也希望我的瑾寶貝能找到屬於她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0922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