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 50分的兩個人。」
 
我的好姐妹分享這句話給我
讓我有著非常深刻的感受
 
很少有戀人一開始就非常契合
如果有
恭喜你(妳) 真的很幸運
 
往往一般情侶過了熱戀期後    漸漸走入磨合期
偶爾就有意見不合和小爭執
但渡過了磨合期 就可以海闊天空 
 
磨合期的長短
需要彼此很多很多的體諒和包容
 
我的另一伴也許沒有我理想中的100分
也或許
我在他的心裡也沒有他理想中的100分
 
但我們願意將彼此的50分 
好好的用來經營這份愛情 
必能加成  滿分
 
沒有人是完美的
只能用時間去培養出彼此的默契
 
培養出來
那就是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0922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