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娃娃魚最近很想換手機

因為原本的這支手機是我用過最久的一支了(兩年多) 粉耐摔...

對於手機...

小娃是不求有很多功能 

只希望耐摔、不常故障、拍照方便、外型好看就好

但看了很多支   就是沒有小娃喜歡滴~!!

小娃本來喜歡上 Sony Ericsson 的一支限量粉紅機

但是   中華電信規定要辦情人速配對機才可以購買那支限量粉紅機

切...   那就是要我一次就要買兩支的意思

我幹嘛沒事買兩支啊~!!  愈想愈覺得中華電信這招真的很奸詐

只好在無奈中   放棄那支算是有點喜歡的限量機啦~!!

 

連看了好幾天....

終於在無意間經店員的介紹...

看到這支  

噹!噹!噹!    Sony Ericsson W890i

 NO_3116.jpg

 

它很薄喔~  也很輕   也很有質感滴~!! 

而我選的正是這個顏色呢~!!

 

521829227.jpg

 

好看唄~!! 

我現在正在研究它的功能呢~!!

雖然,大至上和我前一支功能差不多...

但畫素較高啦 也較輕較薄

但還是花了我2~3小時研究

 

 

 

希望這支可以陪伴我共久一點囉~!!

謝謝海豚送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0922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